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植物科学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6 作者: 点击:

2023年12月25日晚7:00,植物科学学院组织召开线上学院期末考试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教学副院长席景会教授主持,学院院长都兴林教授出席会议,学院各系主任、教学办和学工办全体人员以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席景会副院长对全体老师教学工作的辛勤付出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指出严格期末考试工作是保证全体学生公平竞争的基础,是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根本保障。

学院教学办公室主任温海娇老师传达了学校期末考试工作会议精神,集中领学了《吉林大学本科课程考核管理办法(2020)》、《吉林大学教师本科教学工作规范》和《吉林大学本(专)科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相关规定。对期末考试的命题、成绩登录、监考、复查等工作做了详细说明。结合近期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校自查审核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严格教学管理,抓实各教学环节,明确任务和责任,完成好期末考试及其他教学相关工作。

院长都兴林教授鼓励全体教师严谨治学,从严治教,从自身做起,严格要求,积极进取,努力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