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家园 - 正文

和平校区学生组织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8 作者:梅娜 点击:

202147日下午六点三十分,吉林大学和平校区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在科学讲堂200教室隆重举行。西区学生办公室梅娜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同时参加大会的有和平校区第一届学生事务委员会主任委员会、第十四届社团联合会主席团、第二届学生事务委员会和第十五届社团联合会全体成员。

会上,第一届学生事务委员会主任唐紫绮及第十四届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周可鑫先后对以往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回顾了上学期完成的各项工作,并客观总结了现有工作的优点和不足,既为上一届的学生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也对新一届学生组织成员的工作起到了指导作用。

而后,梅娜老师为和平校区第一届学生事务委员会和第十四届学生社团联合会代表颁发了任职证书,并宣读了新一届学生组织成员名单,颁发了聘书。随后,第二届学生事务委员会主任张怡、第十五届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张桂平分别上台发言,对新学期的工作做出了展望。

最后,梅娜老师做了总结发言,肯定了上一届学生组织的工作成绩,对新一届学生组织干部的当选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主动学,二是敢担当,三是有荣誉感,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组织殷切期望。

至此活动圆满完成,相信新一届的学生事务委员会和学生社团联合会能吸取往届经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为繁荣校园文化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