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要闻 - 正文

12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工作小组办公室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2 作者: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120周年庆祝活动推进工作会议要求,为了进一步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明确工作分工,细化责任落实,于321日召开了12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工作小组办公室工作推进会。

会议由西区事务办公室主任、庆祝活动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刘效森主持,会议通报了120周年庆祝活动前期筹备工作开展的总体情况;研究审议了120周年庆祝活动具体工作方案(草案);明确了120周年庆祝活动下一步相关具体工作推进落实思路和要求。

会上,动物医学学院党委书记、庆祝活动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饶家辉表示通过此次庆祝活动,要达到凝聚校友、展示成果、宣传兽医学科的目的,把文化传承下去。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庆祝活动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张长亮指出,我们要用好、用足工作小组的学校职能部门资源,举全校之力办好120周年庆祝活动。会议最后,农学部学部长、庆祝活动小组办公室主任杨振明强调:一是各教学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提高认识,积极宣传、动员本单位全体教职员工主动参与其中,行动起来;二是进一步细化工作分工,倒排工期,真正进入工作状态;三是强化学院主体意识,主动谋划,统筹协调,相互配合,让校友满意,让学生振奋,凝聚力量,促进学科高质量发展。